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2012-01-14~18 MALAYSIA Day2 AVILLION ADMIRAL COVE HOTEL 搭船狂吐的上半天與優閒沒事的下半天

起個大早,也沒多早
雖然說已經7點了,但太陽公公比我還會賴床
也好,這種光拍出來的天空真美麗
今天入住的是AVILLION ADMIRAL COVE HOTEL
屬於靠海的一個遊艇渡假飯店,剛好遇到週末,遊客超級多的。
馬來西亞是個奇特的國家,
我從沒想到會在這邊看到很多回教徒,很多印度人,很多華人,還有很多黑人
但最多的是台灣人,這邊鮮少日本or韓國人

看到這艘遊艇,害我以為我們出海是搭這種高級貨
後來發現不是~~這艘遊艇似乎只是擺好看的!!
本日上半行程為
綠湖灣離島行程(快艇~石頭島、神秘巫師山(途經)、鑽石島、浮潛、香蕉船、水上摩托車、牽罟網漁、海鮮Bar-B-Q午餐+飲料




第一天的早餐,就看到印度小朋友用手吃東西
外面坐滿滿都是包頭巾的回教徒
真是新奇!! 還真的以為自己去到中東了
這邊一早就吃很重口味的食物,哪有人早餐吃咖哩飯的
但果汁好好喝!!



這個旅館有很多外國人在這邊玩風帆遊艇
風景也相當不錯!!





吃完早餐,竟然就要出海去玩水上活動
這樣搞不吐光光才怪,事實證明就真的吐光光!!
地點位於飯店旁的沙灘,聽說玩水上活動都在這邊!!


乘著快艇,快樂出航去!!

 不時還發現香蕉船從旁邊呼嘯而過


著名的巫師山,有個巫師住在山上,娶了好多個老婆~~
 還有爸爸帶小朋友浮淺
拿的相機是可以防水的相機,敝公司出品....還真的會防水
但我有下水看了一下,海水太深了,看不到東西!!
我不建議參加這種出海行程~~
因為我吐了臉色發白,看我右邊那張照片就知道了~~~
坐船出去有個餵魚的活動,我自告奮勇吐給熱帶魚吃
然後我們又在同一個海域浮淺,還好是先浮淺完才餵魚的。 
 我看最刺激的不外乎是水上摩拖車和香蕉船
但我為了想找機會跟導遊or 領隊商量隔天晚上的節目,
少玩了這兩項運動,最後還是沒辦法開口,人太多了!!
但山竹小姐玩的挺開心的,底下這張照片是佳作!!

一不小心,目前我正在研發的小DC也入鏡了。
往後幾天小DC的一些小功能,發揮的不錯!! 敬請期待!!




 最後來跟飯店拍個合照,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雖然山竹小姐一直不想曝光,但我還是不得不放給大家看!!

外出第二餐,也是海鮮大餐。
吃飯的地點為 林義傑 姐姐在大馬開的店
馬來西亞華人很團結,導遊因為也是華人,
所以她們選的餐廳攤販幾乎都是華人開的。



吃飽中餐,導遊帶我們去超市買東西,我順便買了條海灘褲(10MB)
還有一堆零食,準備自己吃+送人吃

 吃飽飯買完零食,回飯店睡午覺時光。
終於有自由時間~~

我睡到5點多,就想出門來拍拍照,以下是傍晚的景色
通常傍晚和清晨因為角度問題,顏色是我最喜歡的!!
後面的相片都在飯店內拍攝!! 天氣好,怎麼拍都好看!!








 之後是晚上飯店的照片,因為隔天不是假日,
遊客都散光了,飯店顯得很冷清!! 這應該就是這類型飯店的常態!!
專門招待周末來渡假的居多~~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小杜 你好犀利
    整個旅程從你的照片裡 又更加美麗
    易遊網要找你寫網誌才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個人就很喜歡早上吃咖哩啊...鹹鹹辣辣的好夠味,
    如果飯好吃一點的話我可以吃三盤!

    建議晚上不要看這些照片,我好餓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