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

2012-01-14~18 MALAYSIA Day3 美麗的清真寺與Golden Palm Tree Villa

本日準備移師到美麗的Golden Palm Tree Villa
為了可以早點到達,多些時間可以享受飯店的美景,
導遊請我們起了個大早,所以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

 今日行程 :美麗的粉紅清真寺與 Golden Palm Tree Villa

 當天7點就從AVILLION ADMIRAL COVE HOTEL起床,
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在睡覺 也都不能悠閒可以睡到飽 ,這個旅程很精實的
當然一早還是不忘了搞笑。

大馬是個狠多宗教信仰的國家
很難想像這邊回教徒很多,當然回教清真寺也就成為獨特的景點
粉紅清真寺是我們唯一參觀的,但沿途看到相當多獨特造型的清真寺。
進去清真寺女生要披上粉紅色的衣服,不能露出頭髮,超像穿雨衣的!!



 寺中牆壁都是粉紅色的,為了應景,我當天也穿粉紅色的!!





 看了這個小龍蝦,害我好想吃!!


 這邊名產,三色奶茶。
 我覺得還是台灣珍奶比較棒~~'
 穿綠色衣服的是我們可愛的領隊小姐,










清真寺位於市中心,附近風景也很漂亮!!
因為此處以後可能成為市中心,相當美麗的地方~~




接下來直接驅車直往Golden Palm Tree Villa
這次出行的團費有一半是花在這個地方,畢竟這邊包吃包住包玩
導遊這次幫我們昇等,住的房間是四個人的套房,
還有客廳,整個房間內總共有三台冷氣,一台電視,一張大床兩張小床,
天花板有三台電風扇,還有兩個衛浴設備,真是超級豪華。

剛到門口就被外頭的景色吸引住了,好美的藍天與海


中央樹幹的部份掛起了紅色燈籠,接待大廳放著新年快樂的歌曲
你沒注意會以為自己是在台灣~~還好我們是第一團進來的,
導遊說,當天有13團旅行團,真是有夠誇張。


可惜水還是黃黃的,畢竟這邊還是沙岸,海水沒辦法像岩岸般清澈。


一進門等著check in,服務生就端來清涼飲料享用

但這獨特造型,已經把人深深吸引住了





藍天白雲好時光,超級享受~~ 早點來是有好處的。



當天渡假村提供當天午餐,下午茶,晚餐
都是自助式的。以下擺盤,有沒有超級美麗的!!






 吃飽了,因為還早,所以可以開始享受飯店內設施
只是正值大太陽的時候,根本沒有那個心力去享受被陽光曝曬的水上活動~~~



既然剛好退潮不能玩,那只好拍拍照搂~~




 不得不說,Model真是正翻了~~
我喜歡這光線,這顏色這角度!!




看到這泳池,我迫不亟待趕快跳進去游泳




 再來游完泳就回房間休息一下,準備晚上的節目。




感謝團友熱心的幫忙,幫我佔到好位置,
也可以拍到相當美麗的夕陽。
泳池剛好是夕陽西下的地方,如果有大景來的時候,應該會超美麗的!!




 看完夕陽西下,就繼續吃吃喝喝
然後我也要開始準備晚上的節目,至於節目細節改天有空在寫搂
最後分享一些晚上拍的照片,搭配舞台的燈光顏色
原本只有純白的白玫瑰與滿天星,也有不同的感覺~~




 晚上半夜不睡覺竟然跑出去夜拍,
但晚上可見光源真的不多了,
晚安~MY LOVER~~~晚安~~Golden Palm Tree Villa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